数据显示特斯拉注册汽车数量增加了63%

时间:2021-01-22 10:48:13来源:
导读与2019年相比,2020年第四季度在加利福尼亚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数量增长了63%。路透社援引研究公司Cross-Sell的数据对此进行了报道。登

与2019年相比,2020年第四季度在加利福尼亚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数量增长了63%。路透社援引研究公司Cross-Sell的数据对此进行了报道。

登记的增长确保了紧凑型Y型十字架的成功。到2020年第四季度,加州共注册了22,117辆汽车,其中有11,417辆是Y型车。RBC写道,在23个州的总数统计中,该型号几乎占了注册量的一半。

同时,特斯拉Model 3轿车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与2019年同期相比,去年第四季度为34%。

但是,注册数据可能无法准确反映车辆的运输情况,因为美国注册从销售开始大约需要30天。

加利福尼亚州是该公司在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负责特斯拉的主要销售。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到2020年,它生产了超过50万辆电动汽车,而在2019年,他们生产了36.7万辆汽车。结果与公司的计划相符。在这一年中,特斯拉售出了49.95万本,但为了实现埃隆·马斯克的计划,它缺少450辆售出的汽车。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特斯拉去年的销量达到了50万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