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广州建设燃料电池工厂

时间:2021-01-22 10:48:12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集团已与中国广东省政府签署了一项投资合同,在韩国境外建造首座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它在广州市的建设将于2月开始,并将于2022年

现代汽车集团已与中国广东省政府签署了一项投资合同,在韩国境外建造首座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它在广州市的建设将于2月开始,并将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最初的容量为每年6,500个系统,并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

新工厂将生产在现代Nexo跨界车的引擎盖下已经证明其效率和安全性的燃料电池系统。FCEV愿景2030战略承诺每年生产700,000座氢气工厂。

该协议于1月15日由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分公司负责人(左)和广东省副省长林克清签署。Sinchan Oh(最左边)被任命为该厂的厂长。

现代汽车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运营50,000辆氢动力汽车;到2035年,FCEV的数量将达到100万辆。首先,商用车将改用燃料电池,因此韩国人自己在开发卡车,例如Xcient燃料电池和HDC-6海王星。与此同时,作为氢能理事会成员的现代品牌于12月将氢纳入其2025年战略中,推出了HTWO品牌,并与化学巨头Ineos集团结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