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不足将如何影响全球汽车行业

时间:2021-01-22 10:48:10来源:
导读Ukrautoprom已经多次报告了为汽车行业的单个企业提供半导体的问题。然而,这个问题对于整个全球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新的全球挑战,该行业已

Ukrautoprom已经多次报告了为汽车行业的单个企业提供半导体的问题。然而,这个问题对于整个全球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新的全球挑战,该行业已经在改变2021年的生产计划。

半导体的持续短缺正在破坏世界各地的零件和汽车的生产。问题由多种因素共同影响,包括Covid-19对2020年上半年汽车生产的影响以及对行业投资的影响。

汽车物流公司写道,这种短缺是一场完美风暴的结果,因为2020年汽车行业比任何其他半导体采购行业都经历了更大的动荡。同时,其他行业的强劲需求导致半导体工厂的生产能力受到限制。由于封锁期间需求的推迟,所有地区随之而来的汽车销售和工厂生产的复苏都快于预期。

汽车工业的恢复速度大大快于预期,而汽车半导体生产的增长却没有跟上步伐。大众集团解释说,结果是在整个行业范围内进行调整并减少了汽车产量。

这种情况在2021年第一季度将在全球范围内发生。所有主要制造商均受到影响。日本汽车巨头本田,日产和丰田已经宣布了其生产计划的修订。

本田承认,英国斯温顿市最近四天的生产停工是由于配备微芯片的组件供应出现问题。

最大的汽车零件供应商之一的博世已经认识到,全球采购市场目前正普遍面临半导体组件的短缺,特别是诸如微控制器(MCU)和应用集成电路(ASIC)之类的集成电路。

公司发言人证实,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半导体制造商对扩展和生产的投资已被推迟,导致发往博世的芯片明显减少。

1级竞争对手供应商美国大陆航空也有类似的消息。该公司表示,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的赤字现在预计将在2021年持续下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