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碰撞测试后日产Magnite还剩下什么

时间:2021-01-22 10:48:10来源:
导读预算超紧凑型跨界车日产Magnite于去年秋天在印度首次亮相,其生产也在这里建立,新颖性从这里出口到其他发展中国家,这些国家对汽车安全水

预算超紧凑型跨界车日产Magnite于去年秋天在印度首次亮相,其生产也在这里建立,新颖性从这里出口到其他发展中国家,这些国家对汽车安全水平的要求不是很高。东盟NCAP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测试了高级版的Magnite,它仅配备了两个前部安全气囊。

Magnite最初是以Datsun品牌开发的,但由于开发过程中适度的商业表现,后者被Nissan判处其历史上第二次停业,并决定以其母品牌(即Nissan)出售新的预算分频器。尽管如此,Magnite的设计和技术水平都保持在Datsun的水平,因此这种模型永远不会出现在发达国家。

印度制造的跨界车可能只有两个安全气囊,也就是说,它不适合用于现代碰撞测试,而欧洲NCAP计划最近才引入这种安全气囊。东盟NCAP专家仅对Magnite施加了两种冲击:以64 km / h的速度正面撞击安装在与驾驶员侧面重叠40%的可变形屏障上的撞击,以及以50 km / h的速度撞击可变形屏障的侧面撞击。东盟NCAP计划未提供其他测试,但是即使这样,例如,由于Magnite没有侧面安全气囊,因此不可能对Magnite施加冲击。

尽管如此,Magnite跨界车却经受住了东盟NCAP计划所提供的唯一侧面碰撞测试,驾驶员假人的传感器没有记录到危险负载。Magnite在这项测试中为保护儿童获得了最高8分。

但是,Magnite应对了允许的边缘的正面影响:在驾驶员的假人的胸部上记录了高褐色负载,这意味着存在肋骨骨折和严重伤害的危险,这些生命可能与生命不相容。但是经济型跨界车的车身笼子很坚固,地板变形很小,对车手的威胁很小。

为了保护儿童免受正面冲击,Magnite在16分中获得7.82分,不足一半。不幸的是,ASEAN NCAP没有提供模仿三岁和一个半岁婴儿的假人的负荷分布图,但是从低分来看,受伤的风险对他们来说很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