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mbo e将于2021年秋季投放市场

时间:2021-01-22 10:48:09来源:
导读 标致e-Expert,雪铁龙e-Jumpy和欧宝 沃克斯豪尔Vivaro-e电动车已经赢得了2021年度国际厢式货车大赛的冠军,而他们来自初级商业系列的亲戚一

标致e-Expert,雪铁龙e-Jumpy和欧宝/沃克斯豪尔Vivaro-e电动车已经赢得了2021年度国际厢式货车大赛的冠军,而他们来自初级商业系列的亲戚一周前首次亮相了雪铁龙e-Berlingo,现在他们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兄弟-双胞胎欧宝Combo-e(又名Vauxhall Combo-e)。该技术很熟悉:德国同行获得了136马力的电动机。260 Nm,在11.2 s内将货车加速至百公里,并允许最高时速130 km / h(电子限制)。

基本的Combo-e长4.4 m(轴距-2785 mm),车身体积从3.3到3.8 m3不等。在XL版本中,船首到尾部的间隙增加到4.75 m(2975 mm),并且货舱体积增加到4.4 m3。两种情况下的承载能力均为800公斤。

标准的多媒体系统辅以八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协议,并提供带有导航和车道保持系统的综合大楼,需要额外付费。电动汽车固有的所有芯片都可以使用myOpel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

前桥和后桥之间的地板下方安装了一个50 kWh的锂离子电池。在WLTP周期中,其充满电应足以达到275公里。默认情况下,Combo-e配备7.4 kW单相车载充电器,并可选配11 kW三相充电器。电动汽车可以充满家庭网络中的能量(从5.5到15小时到100%),但是从100千瓦的直流电源中出来的速度更快。例如,电池将在半小时内充满80%的电量。欧宝和沃克斯豪尔Combo-e车型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之后,欧宝/沃克斯豪尔Movano-e电动货车也将进入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