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收购丰田900万股股票

时间:2021-01-23 09:00:43来源:
导读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对丰田汽车股份的收购,履行了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协议。在2019年9月,丰田将其在斯巴鲁的股份从16 83%增加到20%

斯巴鲁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对丰田汽车股份的收购,履行了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协议。在2019年9月,丰田将其在斯巴鲁的股份从16.83%增加到20%,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如今,斯巴鲁收购了丰田汽车公司8,973,700股股票,价值约6.75亿美元。

对斯巴鲁及其客户意味着什么?

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今天的公告中说:“斯巴鲁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并加强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关系。” 对于下一代Forester,Outback和Ascent模型意味着什么?

斯巴鲁和丰田自2005年以来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的成立是为了开发BRZ和GR86运动跑车等新车。该伙伴关系现在将向前发展,并创建一个致力于电池电动汽车(BEV)的平台,并共同开发全电动SUV。

新的全电动车型将采用斯巴鲁的全轮驱动技术和丰田的汽车电气化技术。2019年9月发布的公告说:“丰田和斯巴鲁的目标是在CASE(互联,自动/自动,共享和电动)时代追求驾驶乐趣,并制造出超越两家公司所能达到的更好的汽车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