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通过以下令人沮丧的建议扩大了对Tuscon的召回

时间:2021-01-23 09:00:42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通过以下令人沮丧的建议扩大了对Tuscon的召回:不要将其停放在室内。因为担心它会烧毁它所在的结构。根据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和安全管

现代汽车通过以下令人沮丧的建议扩大了对Tuscon的召回:不要将其停放在室内。因为担心它会烧毁它所在的结构。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和安全管理局提交的图森召回通知,防抱死液压电子控制单元(HECU)可能在内部腐蚀并引起电气短路,从而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基本上,现代汽车上最重要的安全功能之一可能会烧毁房屋(如果您有车库的结构)。

这是一次广泛的召回,影响了2016年至2021年的模型,其中包括65万多个模型。在2016年至2020年的模型年中,现代汽车售出了约605,000辆图森汽车。这些数字并非完美匹配,因为某些型号在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售出,而这并未反映在2016年至2021年的销售额中。

实际上,如果您拥有一辆2016年至2021年的现代图森,请将其停放在室外–并继​​续将其停在室外,因为假设您可以预约维修,但暂时不会开始维修。正如《今日美国报》报道的那样:“将于2月下旬通知车主,将其SUV带到经销商处,这将取代计算机上的保险丝。他们可以在www.hyundaiusa.com/recalls https://autoservice.hyundaiusa.com/campaignhome上输入车辆识别号,以查看其车辆是否受到影响。” 相信我们,您的车辆可能会受到影响。

新的图森车主将面临一些额外的工作。对于2019-2021年,还将对电子稳定性控制(ESC)软件进行更新。因此,除了不要将图森汽车停放在车库中外,还要小心使用新版本的弯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