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年斯巴鲁全电动SUV将于明年上市

时间:2021-01-23 09:00:41来源:
导读斯巴鲁和丰田正在合作开发一种新型的全电动SUV。该车将采用丰田的电池技术,汽车和驾驶员公司最近的报道说,它可能会使用固态电池组,并有

斯巴鲁和丰田正在合作开发一种新型的全电动SUV。该车将采用丰田的电池技术,汽车和驾驶员公司最近的报道说,它可能会使用固态电池组,并有可能成为电动汽车游戏规则改变者。固态电池在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同尺寸的电池组中充电更快,并且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斯巴鲁(Subaru)表示,新款EV SUV将共享丰田技术,但将“明显地是斯巴鲁”。该汽车制造商尚未给出细节,但这意味着它将合并斯巴鲁的核心价值观。这些值包括安全性,驾驶乐趣,全天候运行,可以行人道和重心低。

斯巴鲁将始终为每个车型(包括其首款全电动SUV)增加安全性。即使安装在丰田的e-TNGA模块化平台上,2022 Subaru EV也将获得IIHS的最高安全评分。

新电动汽车将很有趣,并且重心较低。就像也是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新型2022 BRZ运动型轿跑车一样,新型EV SUV的大小与Forester的大小和在城市通勤中的机动性有关。斯巴鲁很可能会使用带有方向盘拨片开关的无级自动变速箱来增加驾驶员的参与度。

新款Subaru EV将在一个装饰级别上将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并且还将为城市通勤者提供前驱车型。斯巴鲁的主要市场将在加利福尼亚,那里多山且气候温暖。一些客户将越野路面装饰用于越野追求,而一些客户则更喜欢前驱以进行城市通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