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代将不是配备100%内燃机的跑车

时间:2021-01-23 09:00:41来源:
导读日产GT-R介于异国情调的汽车和跑车之间,相当经典,我认为这就是使它在市场上长期保持不变的原因。GT-R不是那种会列出清单或要与其他模型进

日产GT-R介于异国情调的汽车和跑车之间,相当经典,我认为这就是使它在市场上长期保持不变的原因。GT-R不是那种会列出清单或要与其他模型进行比较的汽车。它以低廉的价格表现出众,并成为业界精英。最后,一切都是相对的,因为GT-R远远超出了所有预算的范围,但是我们只能说它能够与价格翻番或翻番甚至更多的汽车竞争。

2021日产GT-R仍采用相同的3.8升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在常规版本中,这种组合的输出功率为565马力,扭矩为467 lb-ft。后者为Track Edition版本(GT-R Turbo)进行了增强,可达到600马力和481 lb-ft的扭矩。简而言之,除了达到最高时速186 mph以外,日产GT-R还能在不到3.4秒的时间内击落0-60。必须说的是,它的最新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可能对将来的工程师有所帮助。

2021日产GT-R是一辆漂亮的跑车。它具有情感和独特的性格,并具有额外的奖励:例如,与法拉利或兰博基尼不同,它是一款每天使用都不会令人恐惧的汽车。实际上,请参阅一项使2017日产GT-R与众不同的功能。

“必须说2021年日产GT-R的角度和小巧设计与我们通常在市场上发现的是如此不同,几乎无法与任何东西相比,” Auto Aubaine中的Jean-SébastienPoudrier写道。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将赌注押在与GT-R类似的设计上。Poudrier指出:“这意味着GT-R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最新状态。” 简而言之,这再次证明了日产GT-R早在上市时就已成为汽车。

GT-R的内部设计也许是唯一能反映其年代的元素,因为仪表板的设计是2000年代。它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但自从投放市场以来,已经进行了实质性的现代化。实际上,仪表板的样式现在已成为模型签名的一部分,如果对其进行根本性的更改将极大地损害模型的声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