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获得专利的外轮驱动后挡泥板

时间:2021-01-25 10:46:42来源:
导读安装在摆锤上的机翼可同时执行多项功能:1)防止灰尘进入的直接任务;2)固定车牌。轮胎制造商米其林提出了一个包含第三项功能的想法-外轮驱动

安装在摆锤上的机翼可同时执行多项功能:1)防止灰尘进入的直接任务;2)固定车牌。轮胎制造商米其林提出了一个包含第三项功能的想法-外轮驱动。

米其林已获得专利的想法,即在机翼上嵌入电动机以帮助低速机动,但向后移动时最有用。

这个想法很简单。该专利描述了一种隐藏在机翼中并由小型电动机提供动力的滚轮(图中的编号12)。方向盘上安装了一个远程开关。开启后,机翼被压在车轮上,发动机开始旋转滚子,由于摩擦,车轮向前或向后旋转。

该专利指定了一种3.6V直流电动机,其转矩为2-4 Nm。足以使自行车以1 km / h的速度行驶-不多,但足以应付停车辅助和类似情况。为了给电动机提供动力,该专利提出了一种安装在机翼中的3.6V 2A锂离子电池(#14)。

这种小工具的优势在于其多功能性,也就是说,无需费力即可将其安装在大多数摩托车上。对于那些不喜欢它的人,米其林的工程师们开发了带有前端安装装置的不同设计。该专利还提到了如何将其安装在前轮上,但是这种想法要复杂得多,而且没有那么有趣。

当然,该专利并不意味着米其林不会发布任何类似的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