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获得英菲尼迪电动汽车名称的专利

时间:2021-01-25 10:46:41来源:
导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为英菲尼迪的电动传动系统申请了I-Power名称的专利。根据出版物CarBuzz的说法,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已注册日本公司N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为英菲尼迪的电动传动系统申请了I-Power名称的专利。

根据出版物CarBuzz的说法,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已注册日本公司Nissan的I-Power商标申请。该名称可用于指代轻型车辆的发电厂。回想一下,日产汽车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称为E-Power的系统,这是一个顺序式汽油发电厂。在E-Power系统中,车轮通过电动机旋转,而内燃机仅用于发电。

E-Power推进系统用于Note,Serena和Kicks型号,还将安装在新一代Qashqai上。专家认为,I-Power技术将为英菲尼迪车型提供电力装置。回想一下,在2020年夏天,这家日本公司的高级部门发布了新的发展战略。根据该计划,英菲尼迪将完全转向日产平台并使用其混合动力装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