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紧凑型十字架CS35 Plus的改款版本

时间:2021-01-25 10:46:38来源:
导读 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紧凑型十字架CS35 Plus的改款版本。升级后的长安CS35 Plus与之前的版本不同,其现代化的散热器格栅,其他LED大灯以及

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紧凑型十字架CS35 Plus的改款版本。

升级后的长安CS35 Plus与之前的版本不同,其现代化的散热器格栅,其他LED大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增加的“雾灯”的保险杠。

CS35 Plus机舱配备了数字仪表板和带令人印象深刻的触摸屏的先进多媒体系统。

十字的尺寸保持不变:长-4 330毫米(mm),宽-1825毫米,高-1660毫米,车轴之间的距离-2 600毫米。

作为动力装置,可提供容量为128的1.6升装置,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无级变速CVT变速器。

长安CS35 Plus的设备清单已经补充了2区气候控制,全方位摄像头,全景车顶和原始的16或17英寸车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