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准备推出第二款电动汽车i4

时间:2021-01-25 10:46:37来源:
导读 宝马正准备推出第二款电动汽车i4。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在i4项目负责人David Alfredo Ferrufino Camacho的带动下,在网络上发布了该模型的最

宝马正准备推出第二款电动汽车i4。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在i4项目负责人David Alfredo Ferrufino Camacho的带动下,在网络上发布了该模型的最终测试视频,亲自检查了转向,底盘设置并评估了总体乘坐舒适性。

根据卡马乔的说法,转向的质量取决于三个因素:动力,阻尼和方向盘快速返回零位。他特别欣赏响应的线性度以及方向盘的轻巧性,这使您仅需用两根手指即可进行漂移。

卡马乔说,坚固的车身和防侧倾减震器可以在困难的道路上行驶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机舱内的振动和噪音,因此对于BMW i4而言,“运动并非舒适的对立面”。

该公司还确认,宝马i4将收到一个具有530力量的电动单元,这将在4秒内使汽车从0加速到100 km / h。扭矩将超过800 Nm,并且在踩下踏板时会立即提供最大推力。相比之下,第六代M3和M4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在竞赛版中的功率为510马力(650牛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