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销售疲软但斯巴鲁不会离开欧洲

时间:2021-01-26 10:36:03来源:
导读这家日本公司认为,2020年旧世界市场上的新车销售荒唐可笑。但是,它们没有影响进一步的发展战略。对于整个欧洲汽车市场而言,去年是困难的

这家日本公司认为,2020年旧世界市场上的新车销售“荒唐可笑”。但是,它们没有影响进一步的发展战略。

对于整个欧洲汽车市场而言,去年是困难的:据ACEA称,到2020年底,新乘用车的销量下降了24.3%,不到1200万辆。这种衰退已成为旧世界汽车市场历史上最大的衰退。原因是经销商关闭,以及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其他限制。

同时,与市场本身相比,斯巴鲁在欧洲的销量下降得更为明显:对于2020年不完全的销售(Carsalesbase网站到目前为止仅提供了1月至11月的数据),经销商在这里的销量为17,013份,比2006年减少了35%。 2019年前11个月... 请注意,与去年(客户购买了32,299件)相比,下降幅度几乎为12%。

斯巴鲁(Subaru)2020年在欧洲的业绩在英国版《汽车》(Autocar)的一次采访中“荒唐可笑”,这一事实表示,当地分部负责人约翰·赫蒂格(John Hurtig)表示。他将销量下降不仅与covid的后果联系在一起,还与公司在2019年底提前决定注册许多汽车这一事实联系起来:这必须在欧盟收紧排放量之前完成汽车制造商的标准(这发生在2020年1月)。

请注意,由于斯巴鲁车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很高,因此汽车的这种预先注册使公司无需支付罚款。同时,所有这些机器都在去年以折扣价出售,结果,其销售利润率明显下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