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ravtodor正在使用碾压混凝土技术来修复MironovkaKanev道路

时间:2021-01-26 10:36:03来源:
导读 Ukravtodor正在使用首都地区的一种新型碾压混凝土技术来修复基辅地区Mironovka市附近的R-09 Mironovka-Kanev道路。CFTS会参考Ukravtodor

“ Ukravtodor”正在使用首都地区的一种新型碾压混凝土技术来修复基辅地区Mironovka市附近的R-09 Mironovka-Kanev道路。

CFTS会参考Ukravtodor提供的信息对此进行撰写。

该技术与沥青路面的主要区别在于它基于碾压混凝土,并在其上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

据报道,使用该技术的优势在于铺设速度:这可能是由于较低的水含量和缺乏补强。

该消息说:``由于含水量低,混凝土混合物像沥青一样铺设并用压路机压实.24小时后可以打开车辆的行驶路线。''

值得注意的是,在维修区拆除了旧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并创建了混凝土基础,目前正在沿混凝土基础进行车辆的移动。

“混凝土断面是在900 m处完成的。随着有利的天气条件的开始,将继续创建两层沥青混凝土并继续进行道路修补(在km 5 + 000 km 19 + 100时)。 ”在Ukravtodor。

请注意,上个世纪30年代,瑞典首次使用了碾压混凝土。然后,该技术在美国和加拿大积极使用。因此,在1998年,美国铺设了约250万平方米。米的创新覆盖率,到2008年,这一数字已达到800万平方米。米

由于其技术特性(高承载能力,强度以及相应的高刚度)和生产技术(实施时间短,在平坦表面上截面长),在低速(约50 km / H)。该技术主要用于重型运输站点:锯木厂,采矿,集装箱站点,以及水坝挡土墙和港口入口的构造。

碾压混凝土的主要优点是调试迅速;缺乏配件;每天的演出面积很大;变形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