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捷豹F Pace无法应付水坑

时间:2021-01-26 10:36:02来源:
导读 来自英国的Jaguar F-Pace驾驶员决定拍摄一段驾驶穿越深水坑的壮观视频。但是,出了点问题:跨界引擎失速了,汽车停在水中,周围是鸭子。一

来自英国的Jaguar F-Pace驾驶员决定拍摄一段驾驶穿越深水坑的壮观视频。但是,出了点问题:跨界引擎失速了,汽车停在水中,周围是鸭子。一段时间后,他仍然设法离开了陆地,但是到来的结果却是致命的:美洲虎收到了水锤。

捷豹(Jaguar)游泳失败的视频已出现在YouTube上。跨界车的所有者可能没想到水坑会那么深,或者他打算高速滑过水障碍。结果,F-Pace陷入了水坑,形成了覆盖引擎盖和挡风玻璃的大波浪,并在中间停了下来。

驾驶员试图多次启动发动机,但无济于事。显然,分频器在水中花费了很长时间:视频被编辑,显示了F-Pace如何到达水坑的对面“河岸”。

以下框架显示水如何从捷豹的排气管中流出。在视频下方的描述中,请注意,由于到达目的地,汽车的发动机受到水锤的影响,因此无法维修。

特斯拉汽车的水元素感觉更好。去年,在中国的洪灾期间,网上出现了几段视频,电动汽车实际上在洪水泛滥的道路上“漂浮”-全部归功于密封的底部保护了电池和电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