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将设计紧凑型Volks

时间:2021-01-26 10:36:02来源:
导读到目前为止,布加迪技术开发部负责人斯特凡·埃洛特很少在媒体上露面。但是在他的领导下,布加迪是近几年创立的,包括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出色

到目前为止,布加迪技术开发部负责人斯特凡·埃洛特很少在媒体上露面。但是在他的领导下,布加迪是近几年创立的,包括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出色的Divo,Centodieci,Chiron Pur Sport,Chiron Super Sport 300+和Bolide。现在,该公司宣布埃洛特(Ellrott)的职业生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2月份以来,人们的担忧将他转移到了大众乘用车部门紧凑型车型的首席技术总监职位上。

埃洛特(52岁)是一名受过培训的工程师,他于1996年在大众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于2016年加入布加迪。自2017年1月起,他被任命为技术开发总监。

左:Ellrott和同事庆祝Chiron纪录(490.484公里/小时)。右:直到另行通知,布加迪发动机总工程师格雷戈里·格里斯(Gregory Gris)被任命为布加迪首席执行官。

斯特凡说:“加入布加迪家族并与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合作,开发非常激动人心的产品,这已经并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决定性体验。” “但是,我期待着大众品牌带来的新的,完全不同的挑战,我要感谢她对她作为未来紧凑型汽车CTO的信任。从本质上讲,我将永远是布加迪的狂热者。”

据该公司称,布加迪Bolide(W16 8.0,1850 HP,1850 Nm)在7.37 s内从零加速300 km / h,并在20.16 s加速至500 km / h。

正如我们所知,布加迪品牌将坚持使用多升内燃机直到最后的机会,而埃洛特将转向电动火车和小型汽车。他被任命为大众乘用车不仅可能与该方面的总体改革有关,该改革已经引起了许多人事变动,而且还与仍在讨论中的将布加迪出售给Rimatsu有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