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界车斯柯达库沙格的首映将于今年3月举行

时间:2021-01-26 10:36:00来源:
导读 新跨界车斯柯达·库沙格(Skoda Kushaq)的首映将于今年3月举行。这种新颖性将针对印度市场。新的Kushaq将基于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MQB-A0平台

新跨界车斯柯达·库沙格(Skoda Kushaq)的首映将于今年3月举行。这种新颖性将针对印度市场。新的Kushaq将基于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MQB-A0平台构建。该架构将在将来应用于该地区其他大众集团车型的开发。

回想一下,去年2月,斯柯达推出了Vision IN概念车,它成为Kushaq系列分频器的原型。根据官方数据,新的跨界车将配备1.0和1.5 TSI电机,根据型号的不同,它们将配备6速“机械”,自动变速器或7速“机器人” DSG,并且仅带前轮驱动。

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款斯柯达Kushaq还将配备LED大灯,DRL和灯,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带触摸屏的媒体系统,6个安全气囊,雨水和光线传感器以及轮胎气压监测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