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沃尔沃P1800

时间:2021-01-26 10:35:59来源:
导读当您骑上P1800时,您将使您的邻居感到惊讶两次:一次,当您告诉他们这是沃尔沃汽车时,一次,当您发现第一个示例是在西布罗姆维奇制造的。

当您骑上P1800时,您将使您的邻居感到惊讶两次:一次,当您告诉他们这是沃尔沃汽车时,一次,当您发现第一个示例是在西布罗姆维奇制造的。

考虑到P1800双门轿跑车是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客观的抢眼汽车之一,毫无疑问,这是您很快就会习惯的对话,但是这款时尚的瑞典人还拥有一些琐事。

例如,您可能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单车行驶的最高里程,是已故的Irv Gordon的1966 P1800S保持的,该纪录迅速达到250,000英里而无需任何计划外的维护,然后继续累积了3,000,000英里。 2013年时年仅47岁,其原始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仍在现场。也许可以证明,这是为数不多的真正经典作品之一,不会受到日常服务的困扰。

中部地区的制造商詹森(Jensen)于1961年至1963年获得许可生产该车,但由于质量问题,P1800的生产转移到了哥德堡,该车采用的S后缀会一直使用到本世纪末。

那些早期的汽车很难找到(在撰写本文时,分类中的唯一例子在荷兰上市,价格为90,000英镑),并且与以后的汽车主要区别在于独特的“牛角”前保险杠和轻微的功率不足。

凭借将近7年的生产运行,P1800S(瑞典语中的S)成为当今分类广告的主导者。这款改型汽车使用了与詹森(Jensen)制造的车型相同的装有汽化器的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功率从1963年的101bhp升至1963年的109bhp,1966年再增至115bhp。

直到1969年燃油喷射才到来,当时P1800E(Einspritz的E)迎来了新的2.0升发动机,可产生额外的15马力功率,并且在每个角落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升级,包括盘式制动器,而不是鼓式制动器。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