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马自达BT 50强悍卡车即将问世

时间:2021-01-27 10:50:26来源:
导读当被问及马自达是否将新产品的工程开发工作外包给外部团队时,Bhindi说:那不是我们的计划,不是。这意味着澳大利亚马自达ute的开发路线与T

当被问及马自达是否将新产品的工程开发工作外包给外部团队时,Bhindi说:“那不是我们的计划,不是。”

这意味着澳大利亚马自达ute的开发路线与Toyota HiLux Rugged X和Rogue相似,后者由Toyota Australia内部处理,与其他与当地工程公司合作制造的竞争对手车型形成鲜明对比。

其中包括由Premcar开发的Nissan Navara Warrior(将很快根据最新系列进行升级),以及即将推出的Walkinshaw集团旗下的大众Amarok W580,首批产品在五分钟内就在网上售罄。

马自达(Mazda)版本与进行全面澳大利亚设计和开发的福特Ranger Raptor一起,将充分利用客户对性能强劲和/或扩展了随身携带能力的高端一吨皮箱的需求。

它准备以约70,000美元的价格进入马自达BT-50系列的顶部,并有望配备一些马自达本地设计的配件,包括钢制前杠和打击板,以及悬挂升降机,运动杠,新车轮,越野轮胎和少量内饰升级。马自达透露,马自达BT-50旗舰级强悍卡车版本正在其澳大利亚总部研发中,这台绝密的双驾驶室轿车将与当地开发的丰田HiLux Rugged X,日产纳瓦拉勇士和大众Amarok竞争W580。

在现阶段,细节很稀缺,马自达尚未对新的形象领先的ute命名,但它可能会采用日本品牌的新“ GT SP”命名惯例作为旗舰车型。

当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向媒体发布有关目前正在开发的旗舰BT-50双驾驶室ute的消息时,几乎无法抑制他的激动。

Bhindi在更新的马自达MX-5的发布会上说:“我们也在不久的将来针对BT-50进行一些特殊的工作,但是今天还不是讨论这些细节的日子,所以请保持关注。”独特的澳大利亚GT RS版本)和CX-9。

马自达的本地老板随后向汽车销售商证实,新的BT是在内部设计和开发的,只能在澳大利亚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