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轮驱动的Mazda3 Turbo在美国上市时 它就掀起了掀背车迷的热潮

时间:2021-01-27 10:50:25来源:
导读 去年,全轮驱动的Mazda3 Turbo在美国上市时,它就掀起了掀背车迷的热潮。人们普遍期望重新点燃拆胎的Mazda3 MPS的魔力-并让大众高尔夫GTI

去年,全轮驱动的Mazda3 Turbo在美国上市时,它就掀起了掀背车迷的热潮。

人们普遍期望重新点燃拆胎的Mazda3 MPS的魔力-并让大众高尔夫GTI赚钱-当汽车制造商确认2.5升涡轮汽油公路战士不在路上时,兴高采烈很快就变得沮丧澳大利亚的议程。

尽管只提供左手驾驶,但马自达澳大利亚仍在追求Mazda3 Turbo,并没有放弃在此提供快速的186kW / 434Nm热舱口的功能。

“我们一直在问,我们与Mazda3的项目经理关系很好,因此我们继续进行这些对话并提醒他们我们非常热衷。而且他很热心。他很乐意为我们提供这些产品,”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营销总监Alastair Doak说道。

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全爪涡轮增压Mazda3将为日本品牌提供急需的光环模型,使其摆在展厅的正前方和中心位置,尤其是随着买家逐渐摆脱传统小型车的困扰,Mazda3如今正苦苦挣扎。

曾经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Mazda3的销量在2020年下降了40%以上,从近25,000辆降至近15,000辆。

从2011年到2014年,Mazda3的常规年销售量超过40,000,这是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一直在要求它,我们一直在要求它。因此,我们确实意识到像这样的产品在我们的产品线和澳大利亚都应发挥作用,” Doak说。

“但是不幸的是,对于右手驱动器存在工程要求,并且基本上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目前无法证明有足够的容量来进行这项投资。

“那未来是否会改变?手指交叉了。”

Doak解释说,热装舱口“在日本不会大量出售,因此这是一个重要的右手驱动市场”,这使得很难获得所需的工程投资。

在美国,Mazda3 Turbo提供轿车和掀背车两种款式,价格从29,900美元(A38,600美元)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