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人形客户服务机器人DALe

时间:2021-01-27 10:50:24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人形客户服务机器人DAL-e,希望它能成为您当地的现代或起亚的经销商门房。据说最新的DAL-e(驱动您,协助

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人形客户服务机器人DAL-e,希望它能成为您当地的现代或起亚的经销商门房。

据说最新的DAL-e(驱动您,协助您,与您联系,体验)结合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和面部识别技术,能够模仿人类互动并与客户进行交流。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现代认为,未来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身体接触将大大减少,因此DAL-e的创建是为了执行经销商接待员或礼宾部的日常工作。

这款新型机器人长1160毫米,重80千克,已在首尔的一家现代旗舰店推出,但有望在不久后推广到韩国的其他经销商。

除了用自然的语言问候您外,DAL-e可以在其胸部投射表情符号,并礼貌地请您戴上口罩。

人形机器人还可以提供有关产品的信息,预订汽车以进行服务并响应口头和触摸屏命令。

借助其四个全向轮,该机器人还可以将客户引导到展厅内的不同位置。

DAL-e经过编程,可以招待等待销售人员的顾客,将其无线连接到会场内的大屏幕,并要求访客随身拍照。

现代汽车表示,将来,DAL-e将能够升级,以根据目前仍为试验计划的数据收集的数据来扩展其职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