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宣布开发廉价碳纤维的项目

时间:2021-01-27 10:50:23来源:
导读捷豹路虎(JLR)的任务是开发新的轻质材料来替代传统的钢和铝,以提高效率。捷豹路虎宣布正在建立一个由Tucana保护伞下的学者和行业合作伙伴

捷豹路虎(JLR)的任务是开发新的轻质材料来替代传统的钢和铝,以提高效率。

捷豹路虎宣布正在建立一个由Tucana保护伞下的学者和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他表示希望在短短四年内帮助英国成为低碳技术的世界领导者,在2023年至2032年之间防止4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提高效率的关键是捷豹路虎(JLR)的承诺,由于其正在开发的先进复合材料,它将使汽车的刚度水平提高30%,同时使车身总重量减少35公斤。

捷豹路虎表示,尽管只是在工程旅程的开始,但最快会在2022年投入使用。

参与其中的公司之一,CCP Gransfen首席技术官Ian Risk和建模与仿真中心(Centre for Modeling&Simulation)解释了Tucana项目将如何运作时说:“ Tucana展示了如何利用数字工程优化和加速新技术的开发。

史诗级1400kW Jaguar Vision Gran Turismo SV揭示了Jag的未来史诗级1400kW Jaguar Vision Gran Turismo SV揭示了Jag的未来

他说:“使用新的数字设计,开发和制造工具有助于更快地减少排放,使英国经济可以更快地达到零排放。”

Tucana项目将与捷豹路虎在去年下半年宣布的新材料的现有两年实验同时进行。

该项目正在研究创新的复合材料如何应对恶劣或腐蚀性的环境,其材料在北美道路上的使用寿命达到了40万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