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e PARTNER仍然是您可靠的合作伙伴

时间:2021-01-27 10:50:19来源:
导读 PEUGEOT品牌成为欧洲第一个提供全系列商用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并特别注重促进这些创新。如今,标致系列产品已扩展到包括标致e- PARTNER,这

PEUGEOT品牌成为欧洲第一个提供全系列商用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并特别注重促进这些创新。如今,标致系列产品已扩展到包括标致e- PARTNER,这是著名PEUGEOT PARTNER的全电动版本,它是同级车在欧洲的市场领导者。新奇的产品提供了长达275公里(WLTP)的续航里程,尺寸和车身类型的选择,可用容积达4.4立方米。米,承重达800公斤。因此,PEUGEOT e-PARTNER已准备好成为需要PEUGEOT PARTNER模型的所有主要优点但必须使用电驱动器的那些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除了已经众所周知的PEUGEOT e-EXPERT和PEUGEOT e-BOXER车型外,今天该品牌还在其电动汽车产品线中增加了PEUGEOT e-PARTNER。

新颖性是光荣车型PEUGEOT PARTNER产品范围的独特延伸,该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已售出约200万辆汽车。首款标致汽车伙伴车型于1996年问世,自那时以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买家已经能够购买到这款多功能汽车。第三代标致PARTNER汽车目前已投入生产,该汽车已获得享有声望的2019年度国际VAN。

如今,该品牌的范围已得到了新的补充-全电动静脉PEUGEOT e-PARTNER,可提供:

射程最远为275公里(WLTP周期,数据需要最终确认);

两种机身尺寸选择-标准或扩展机身;

两种类型的身体-完全的货物静脉(最多可容纳3人,包括驾驶员)或载货乘客选项(最多可容纳5人,包括驾驶员);

承重达800公斤;

可能拖曳重达750公斤的拖车;

货舱的有用容积最大为4.4立方米。m-与带有内燃机(ICE)的版本相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