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短时间内大大扩展了A3系列产品

时间:2021-01-27 10:50:18来源:
导读奥迪在短时间内大大扩展了A3系列产品。除了普通的汽油和柴油版本,还有混合动力和运动版本。A3阵容的顶部很快将被RS3所占据,这已经可以被

奥迪在短时间内大大扩展了A3系列产品。除了普通的汽油和柴油版本,还有混合动力和运动版本。A3阵容的顶部很快将被RS3所占据,这已经可以被伪装看到。

奥迪S3 Sportback和S3轿车310 hp 400 Nm和400 Nm仍是A3系列的运动领导者,但他们很快将不得不承认强大的RS3变体的优越性。新型RS3 Sportback的许多照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完全没有伪装胶片,而且这不会打扰任何人。该汽车已经多次出现在间谍相机镜头的前面,而RS外观的“秘诀”当然是众所周知的。

这些照片中的黑色RS3 Sportback具有RS版本的椭圆形排气管,运动型保险杠,在这种情况下,具有银色灰色装饰。该车尚未完全投入生产:例如,前轮罩上仍可以看到临时的轮罩扩展名。

像其前身一样,全轮驱动的RS3 Sportback可能会配备5缸2.5升汽油发动机,预计其功率将比之前的400 hp 2.5升车型略强。如果奥迪提供RS3 420 hp,请不要感到惊讶。作为对421bhp梅赛德斯AMG A45 S的回应。新的RS3 Sportback的首次亮相,以及RS3轿车的首映,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