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帮助广汽集团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28 10:12:45来源:
导读 黑莓透露了与GAC Group合作的细节。这家中国汽车巨头将为其车型配备阿波罗自动驾驶计划。该程序是与百度合作创建的。他们计划在QNX Neutr

黑莓透露了与GAC Group合作的细节。这家中国汽车巨头将为其车型配备阿波罗自动驾驶计划。

该程序是与百度合作创建的。他们计划在QNX Neutrino操作系统中使用它-它是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GAC将是第一个基于此技术推出电瓶车的公司。

另一方面,黑莓在转向电动汽车之前专门研究智能手机。但是,在与天体搜索巨头百度建立合作关系之后,该公司决定重新定位自己。黑莓提供的技术实际上是对标准巡航控制系统的一种特定升级。

将来,它将成长为独立的自动驾驶仪。这项新技术将帮助黑莓增加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今天,这种系统可以在1.75亿辆电动汽车上找到。

据传言,黑莓决定超越与GAC Group的互利友谊。该公司将与吉利合作生产“绿色”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