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在中国推出了一种新的皮卡车

时间:2021-01-28 10:12:37来源:
导读在中国推出了一种新的皮卡车,它不仅很长而且很狭窄。武陵向中国购物者介绍了正图。五菱汽车是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与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

在中国推出了一种新的皮卡车,它不仅很长而且很狭窄。武陵向中国购物者介绍了正图。

五菱汽车是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与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于2002年合作创立的品牌。该品牌的计划包括一系列紧凑型商用车,但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诸如胜利和可爱的紧凑型电动车之类的MPV。这次,五菱在经验最丰富的细分市场中推出了新的正图模型。

Zhengtu是一款双驾驶室皮卡,共有五个座位,尺寸惊人。尽管长5.11米,但它仅比日产Navara和Volkswagen Amarok等皮卡短15厘米,其宽度仅为1.64米,使其与Smart ForFour一样窄。前后轴之间的距离为3.16米,这意味着五菱的轴距比已经提到的Navara长1厘米。货物平台正好位于2米深处,这无疑使正途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皮卡车。此外,平台不仅从背面打开,而且从侧面打开。

引擎盖下的五菱正途是一款自然吸气的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99 hp。Zhengtu的调色板由几种鲜艳的色调表示,这些名称带有鲜艳的名称,例如Wild Wizard,Scorching Sun Rock和Mountain Fireworks。实用的新人五菱始终是后轮驱动,并使用梯子底盘。内部图像尚不可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