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的目标

时间:2021-01-28 10:12:36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的目标。这将通过模型范围的大规模电气化,以及在所有生产地点引入可从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分散系统来实现

日产汽车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的目标。这将通过模型范围的大规模电气化,以及在所有生产地点引入可从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分散系统来实现。

到2050年,向气候中和的过渡不仅体现在欧洲的长期发展战略中,也体现在日本的长期发展战略中。在实践中,这将意味着企业和运输业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将被可再生能源(RES),电动汽车和植树造林所抵消。顺便说一句,日产提出的措施在某种程度上并不是唯一的,现在所有制造商都在从事这项工作。

因此,这个日本品牌打算加快创新技术的引进,特别是固态电池。同样不能忘记的是e-Power混合动力装置,这要部分归功于它,到2030年,关键市场(日本,中国,美国和欧洲)上的所有新日产汽车都将实现电动化。日本人将把生产设施转换为绿色电力,开始使用更多可回收材料,并优化许多流程。

关于充电基础设施的消息一无所获,尽管例如,大众汽车也在押注它。到2021年底,该品牌工厂的终端总数将超过2000。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德国人承诺将“推出”大约750个积分,并启用首个容量为300千瓦的高速大功率充电站。同时,像以前一样,电动汽车“加油”的很大一部分将公开可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