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奥迪正准备发布新的大型跨界车

时间:2021-01-28 10:12:36来源:
导读奥迪正准备发布新的大型跨界车:该公司已经在欧洲和国际专利局注册了Q9索引,业内人士谈论该车的全部工作进展和即将推出的市场。内外很大新

奥迪正准备发布新的大型跨界车:该公司已经在欧洲和国际专利局注册了Q9索引,业内人士谈论该车的全部工作进展和即将推出的市场。

内外很大

新颖性的确切总体尺寸尚不可用,但众所周知,汽车的长度将超过5.2米,宽度将超过2米,轴距为3米。为了进行比较,当前的旗舰Q7的尺寸为5060毫米x 1970毫米x 2990毫米。即,新颖性将更大。然而,这并不奇怪,因为Q9应该与BMW X7,Mercedes GLS,Range Rover LWB和Cadillac Escalade竞争。

可以定购各种版本的内饰,但是主要的是,巨大的尺寸使其可以为7个完整的座椅安排内饰。此外,还将提供豪华的室内设计,第二排带有两个独立的座椅。

汽车的外观将采用越野奥迪Q系列所有车型的风格制造,但车身尺寸对于传统的大跨界车,大型行李箱和后部倾斜角度而言是传统的支柱。媒体早些时候曾提出建议,即将到来的Q9可能是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并且车顶下降,但这些传闻尚未得到证实。

在旧平台上

奥迪Q9将基于MLB Evo平台的重新设计版本,该版本已经支持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宾利Bentayga和兰博基尼Uru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