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汽车和PAZ公交车可按0.001%的价格购买

时间:2021-01-28 10:12:32来源:
导读 在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在与Globus银行的联合贷款计划的框架内,您可以以0 001%的信贷额度购买特定的GAZ商用车,卡车和PAZ公共汽车(指定条

在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在与Globus银行的联合贷款计划的框架内,您可以以0.001%的信贷额度购买特定的GAZ商用车,卡车和PAZ公共汽车(指定条件,首付为60%,并提供贷款)任期12个月)。*

贷款计划的主要条件和好处:

无损益表;

没有公证费用;

最低保险率;

最低首付比例为20%;

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

整个计入期的固定利率;

提前还贷,不收取罚款。

请注意,就价格和拥有成本而言,GAZ汽车和PAZ公交车仍然是最实惠的车型。可靠,经济的发动机,较低的备件和服务成本使您能够获得最佳的运营成本。

可通过促销信用计划购买GAZ汽车和PAZ巴士的整个型号范围:

商用车“ GAZelle Business”-车载版本(单人或双人驾驶室,标准或扩展底盘),以及全金属厢式货车的形式(制成品厢式货车,热力厢式货车,面包厢式货车)。

中吨车“ GAZ 3309”-自卸车和油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