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28 10:12:31来源:
导读 华为已经在自己的平台上推出了首款电动汽车。350马力的Seres SF5 Free Expedition Edition跨界车的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售价为40,000

华为已经在自己的平台上推出了首款电动汽车。350马力的Seres SF5 Free Expedition Edition跨界车的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售价为40,000美元。

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在中国推出:Seres SF5 Free Expedition Edition跨界车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Huawei DriveONE平台的生产模型。它包括发电厂的所有主要组件:电动机控制单元,电动机,变速箱,DC / DC转换器,车载充电器和牵引电池控制单元。

根据华为的说法,DriveONE是一种出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简化零二氧化碳排放量车辆的开发,并降低其成本。此外,由于Seres SF5 Free Expedition Edition实际上是从常规ICE汽车改装而来的,因此新平台对汽车的布局要求不是很高。对于计划将其型号范围转换为电动牵引力的汽车制造商而言,DriveONE的优势应该引起人们的兴趣。

至于尺寸,Seres SF5 Free Expedition Edition与Seres SF5的汽油版本没有区别:轴距-2 875毫米;长-4700毫米,宽-1930毫米,高-1625毫米。一对总功率为350 hp的电动机负责其性能。尽管在WLTP周期中实际距离不可能超过850公里,但已宣布的NEDC距离已超过1,000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