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Tucson N Line是否比保时捷Macan强大

时间:2021-01-28 10:12:30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N Line Crossover Tucson。这是顶级版本,带有运动型车身套件,并且对底盘进行了一些更改。当前这一代的标准途胜本身看起来

现代汽车推出N Line Crossover Tucson。这是顶级版本,带有运动型车身套件,并且对底盘进行了一些更改。

当前这一代的标准途胜本身看起来非常具有威胁性和侵略性,因此设计师没有太多的想象空间。在前面,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一个更大的下部进气口。

车身底部的塑料车身套件现已涂上车身颜色。后扩散器变宽了,此外,转向灯的装饰也不同(它们从灯单元上取下并安装得很低)。但是就排气系统而言,您不能说这是一条N线:它具有与通常的图森相同的适度的“双管火炮”。

在动力总成方面,图森N线与通常的跨界车没有区别,但最弱的版本将不可用。所有的改装都配备了1.6 T-GDI汽油涡轮发动机。在基础上,它的功率为150 hp,但也可以作为“软”(150或180 hp),常规(230 hp)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65 hp)的一部分提供。该车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前排或全排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