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功能将帮助电动汽车

时间:2021-01-29 10:31:21来源:
导读谷歌宣布在其地图服务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是基于人工智能构建的,将对电动汽车的所有人有用。这是关于建立最佳交通路线,并考虑到充

谷歌宣布在其地图服务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是基于人工智能构建的,将对电动汽车的所有人有用。这是关于建立最佳交通路线,并考虑到充电站的访问。在计划长途旅行时,此工具会派上用场,因为电动汽车的车主并不总是能够快速找到合适的充电站。

这是由于不同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使用不同的连接器连接到电源这一事实。Google认为,规划电动汽车路线的过程就像“解决难题”一样,因为每次您都必须找到合适的充电器时。

当您需要考虑加油路线时,新的Google功能非常有用。该算法将筛选出所有合适的站点并计算出最佳路线,以便驾驶员能够及时补充汽车的能量。考虑到加油站的情况,驾驶员还将提前查看行程需要多长时间。

请注意,此工具仅适用于使用Google的Android Automotive操作系统的电动汽车。目前,所提到的软件仅在Polestar 2和Volvo XC40 Recharge中使用,但Google表示,将来会有更多受支持的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