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设计阶段已经完成

时间:2021-01-29 10:31:20来源: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设计阶段已经完成。据这家美国公司的负责人说,工程师已经批准了电动拾音器的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设计阶段已经完成。据这家美国公司的负责人说,工程师已经批准了电动拾音器的最终设计,该设计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在装配线上进行。

尽管特斯拉Cyber​​truck的设计已获批准,但仍不清楚特斯拉串行电动皮卡将是什么,以及与原型有何不同。根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说法,“这将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 首批Cyber​​truck车型将于今年在传送带上使用。如果一切顺利,一些买家将能够在2021年底之前购买有角度的皮卡。

Cyber​​truck将于明年开始量产。生产将在德克萨斯州的美国特斯拉工厂开始,目前仍在完成。马斯克(Elon Musk)说,专家订购了8000吨压力机,特别是用于电动皮卡车的输送机生产。此外,众所周知,配备三个电动机的拾音器的最强大版本将是该系列中的第一个。

特斯拉去年11月宣布,它几乎完成了对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升级。然后,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研究了皮卡的设计并宣布了“一些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