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昨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后发布了2020年财务业绩

时间:2021-01-29 10:31:17来源:
导读特斯拉昨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后发布了2020年财务业绩。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汽车制造商在第四季度和全年都实现了盈利,但其规模却低于预期

特斯拉昨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后发布了2020年财务业绩。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汽车制造商在第四季度和全年都实现了盈利,但其规模却低于预期。

因此,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中,特斯拉显示了销售记录,其利润为2.7亿美元。这比该汽车制造商第三季度的收入少了3.31亿美元。

相反,分析师预计销售增加后利润会增加。结果,特斯拉股价在交易前下跌了5%。

然而,这家刚刚起步的初创公司却连续一年半表现出稳定的利润。因此,由于发行新股,该公司的帐户上已积累了超过190亿美元,可用于生产发展。

谈到计划,特斯拉已经确认它不会追求利润,因为长期目标仍然是首要任务。该公司预计将以每年约50%的速度增长销售额,但在某些年份,这一数字可能会被超过。这些年之一将是2021年,届时柏林工厂将启动,上海工厂将全面投入运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