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即将推出电动交叉轿跑车

时间:2021-01-29 10:31:17来源:
导读新产品原型的照片由Carscoops发布。因此,众所周知,韩国品牌Genesis带来了一种新的类似电动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的原型进行测试。新项目的名

新产品原型的照片由Carscoops发布。

因此,众所周知,韩国品牌Genesis带来了一种新的类似电动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的原型进行测试。新项目的名称尚不清楚。

照片中显示的原型被浓密的伪装所覆盖。但是,即使通过保护膜,也可以看出新颖性将像轿跑车一样,并获得多层头部光学器件,这是Genesis品牌最新型号的特征。

根据初步信息,新电动汽车已经与其他现代起亚电动汽车(包括Ioniq 5)共享了该平台。我们正在谈论E-GMP架构。它的主要区别是多连杆后悬架,“集成驱动桥”以及超大容量的电池。可以在18分钟内为它们充电80%,并且该平台上的电动汽车将能够行驶500公里,而无需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