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动卡车市场的兴起了解消费者的心态非常重要

时间:2021-01-30 08:58:24来源:
导读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皮卡车领域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和高利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电气化已开始进入这一领域是有道理的。尽管由于该细分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皮卡车领域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和高利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电气化已开始进入这一领域是有道理的。尽管由于该细分市场中的某些消费者心态完全与电动皮卡车这一纯粹的想法相反,更不用说电动F-150了,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为他们削减工作量。

V8和柴油在某些领域占据统治地位,而电动汽车则是恶魔,如果您听一些顽固的卡车爱好者的话。

但是,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将近20%的未来皮卡车购买者会考虑电动皮卡车。

“我们的研究表明,新型电动皮卡车正在引导更多的消费者考虑使用电动汽车产品,”考克斯汽车公司高级经理Vanessa Ton说。

此外,考克斯(Cox)的调查显示,未来几年在皮卡市场上有近五分之二的消费者会考虑使用电动皮卡。此外,考克斯(Cox)的调查显示:“年轻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考虑电动皮卡车,其中18%至34岁的人群中有44%表示他们对内燃机(ICE)和电动汽车选择感兴趣。”

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对于像福特这样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也不应该感到惊讶。

2023 EV福特F-150牵引

电动卡车购买者优先考虑什么?

Cox在这次调查中揭示了更多有趣的信息。通常,很难找到对卡车买家最重要的东西,而要确定对购买电动皮卡车的人来说最重要的事情甚至更加困难。

在Cox的调查结果中,电动汽车购物者希望与标准ICE皮卡购物者有很多相同的东西。价格,性能,设计和尺寸等因素都至关重要。令人惊讶的是,根据Cox的说法,品牌名称和工作用途并不那么重要。

“我们考虑的小组分歧之处在于他们如何看待马力和技术。ICE买家优先考虑马力;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购物者更关心技术。” Ton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