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不会是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的

时间:2021-01-30 08:58:22来源:
导读 如果最近的报道准确无误,那么经过改组的2022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会成为关注焦点。这两款车型都可能采用Ascent,Outback XT和Legacy

如果最近的报道准确无误,那么经过改组的2022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会成为关注焦点。这两款车型都可能采用Ascent,Outback XT和Legacy XT的FA24涡轮增压2.4升Boxer的改进版。

下一代Subaru STI将在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的动力和扭矩上获得重大突破。报道称它可能高达400马力,这正是球迷想要的。

但是不要马上寻找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WRX或STI。斯巴鲁公司概述了其未来车型的新计划,并且在所有车型中都包括了新的电动传动系统。

斯巴鲁(Subaru)正在将电气化逐步纳入其产品阵容,而STI可能将成为获得这项新技术的最后一种模式。斯巴鲁将在未来十年内不再引进全电动森林人,内陆地区,Crostrek或Ascent 。全电动STI将走得更远。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在去年阐明了其计划,并将生产其全球销售的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中的至少40%,但表示您还需要再等十年(到2030年),才能获得一辆电动SUV。

斯巴鲁有史以来第一个全电动模型来自斯巴鲁和丰田之间的合作,但它不是STI。这是一款全新的SUV。新的全轮驱动SUV / Crossover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新的电动SUV仅在西海岸和东海岸可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