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三菱即将推出全新的欧蓝德

时间:2021-01-30 08:58:22来源:
导读如果您关注《扭矩新闻》对绿色车辆的报道,您就会知道,我们从推出之日起就爱上了三菱欧蓝德PHEV。三菱是汽车媒体的非常大的支持者,并且我

如果您关注《扭矩新闻》对绿色车辆的报道,您就会知道,我们从推出之日起就爱上了三菱欧蓝德PHEV。三菱是汽车媒体的非常大的支持者,并且我们有三次机会用这辆车驾驶欧蓝德PHEV跨越数周。该细分市场发展迅速,三菱即将推出新版本的欧蓝德。今天,三菱告诉了我们哪些原则在指导其发展。

相关故事:三菱欧蓝德PHEV-美国最佳全天候,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一览无余

根据三菱的说法,“ I-Fu-Do-Do”在日语中表示真实而庄严。这是全新Outlander的主题,我们毫无疑问地认为公司是真诚的。所有Outlander一直以来都非常满意例如真皮座椅和Android Auto的价格要比同类产品低。哎呀,您无法以任何价格在特斯拉中买到任何一个。如果您驾驶了欧蓝德,您就会知道它有自己的酷感。 ,与该细分市场中其他仅对RAV4进行基准测试并表现出最佳效果的千篇一律的分频器不同。

三菱的另一个重点领域是可靠性。在《 JD Power 2020初始质量》研究中,三菱汽车总体排名第六,比丰田高15个席位,并证明了所有品牌的同比增长最大。

三菱欧蓝德PHEV在市场上击败了RAV4 Prime超过两年!但是,绿色跨界车市场突然变得超级竞争,RAV4 Prime赢得了关注。全新的Outlander平台将使三菱有机会重新获得其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