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汉兰达可以在10年内为车主节省6,000美元的燃油

时间:2021-01-30 08:58:21来源:
导读 丰田将提供其所有最受欢迎的车型,作为2021年及以后的大功率混合动力车。当前的汉兰达拥有243 hp混合动力发动机选件。对于全轮驱动,汉兰

丰田将提供其所有最受欢迎的车型,作为2021年及以后的大功率混合动力车。当前的汉兰达拥有243 hp混合动力发动机选件。对于全轮驱动,汉兰达的EPA估计综合额定值为35 MPG。其使用15,000英里以上的年度燃料成本约为每年1,000美元。相比之下,本田效率最高的飞行员为购物者提供了280 hp的发动机,但燃油经济性仅为22 MPG。它的年度燃料成本为1600美元。

在十多年来,与飞行员相比,这相当于为汉兰达节省了6,000美元的燃油。在15年的时间里,燃油节省为9,000美元,如果车辆使用20年,其燃油节省将为12,000美元。请记住,这些都是在当今非常低的燃油价格下进行的。

钱并不是汉兰达省下来的唯一钱。在20年的时间里,它将减少4,704加仑汽油的消耗。节省燃料对环境的影响是巨大的。EPA在其10分烟雾等级中对Highlander Hybrid的得分是7,其中10分是最高得分。该飞行员的收入仅有3 20多年来,试点发出比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20吨更多的二氧化碳。

通过与这个有价值的同行进行比较,最后一次评论了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价值。像所有丰田的一样,前两年的维护都包含在价格中。

如果您今年要购买新的家庭用车,请考虑省钱,省油和环保的Toyota Hybri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