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奥迪A4和A6将成为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01 10:52:50来源:
导读奥迪品牌负责人马库斯·杜斯曼(MarkusDüsmann)表示,下一代的A4和A6车型将改用发电厂,但不得早于2030年。奥迪负责人MarkusDüsma

奥迪品牌负责人马库斯·杜斯曼(MarkusDüsmann)表示,下一代的A4和A6车型将改用发电厂,但不得早于2030年。

奥迪负责人MarkusDüsmann在接受T3N采访时表示,A4和A6不可避免地会带电。下一代模型将获得发电厂,但不会早于2030年。下一代A4和A6将于2023年问世,并将继续由内燃机提供动力,但到2030年,只有电动版本将保持阵容。杜斯曼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一种过时的技术,没有前途。

奥迪负责人认为,向电动汽车过渡是该公司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该品牌计划最终在接下来的二十年内告别内燃机,并将所有车型转移到电厂。众所周知,该公司已经在制定逐步淘汰内燃机的详细时间表,该时间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就绪。该计划将包括逐步淘汰工厂的ICE生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