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阵容的最新成员是吉普牧马人4xe

时间:2021-02-01 10:52:50来源:
导读该品牌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角斗士SUV。该美国公司的代表证实,新产品将获得与吉普牧马人4xe相同的填充物。吉普牧马人阵

该品牌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角斗士SUV。该美国公司的代表证实,新产品将获得与吉普牧马人4xe相同的“填充物”。

吉普牧马人阵容的最新成员就是新款吉普牧马人4xe,这是标志性美国SUV历史上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于9月以其最终生产形式亮相。

尽管该模型已经在去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其概念已基本具备其最终配置,但每个人都想知道混合动力是否会出现在其余产品阵容中,尤其是在成功的皮卡变型中。 ,吉普角斗士。公司发言人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的声明证实了所有人的期望:吉普角斗士还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似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

虽然现在确定该名称还为时过早,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皮卡有望与牧马人使用相同的名称(缩写为4xe)。至于它的技术特性,新模型肯定会与产品线中的同类产品共享特征,这并不是同一模型的变体。

牧马人4xe具有2.0升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与2台电动机和17 kWh电池配对。它的总功率为380 hp。和637 Nm的最大扭矩。按照美国EPA的周期,该模型仅消耗4.7 L / 100 km,并且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40 k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