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准备一辆价格便宜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01 10:52:49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指出,尽管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但Trinity电动汽车仍将以令人惊讶的可承受成本而著称。这辆神秘的大众电动汽车出现在相关

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指出,尽管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但Trinity电动汽车仍将以令人惊讶的可承受成本而著称。

这辆神秘的大众电动汽车出现在相关问题的官方文档中,名称为Project Trinity,它将成为ID系列的旗舰产品。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它不仅会给新的架构,与众不同的开发方法以及基于神经网络的自动驾驶系统带来惊喜,而且还会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带来惊喜。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phBrandstätter)在与记者的对话中指出,尽管技术先进,但新款电动汽车仍将“出人意料地便宜”。

Brandstätter特别指出,“ Trinity”的价格为35,000欧元。大众汽车的负责人补充说,作为“三位一体计划”的一部分而创建的电动汽车将是“动态且精简的”,其长度将超过四米。他的出现仍然是秘密的。该品牌的电动旗舰店将提供2级以上的自主权,并有望升级到4级。“ Trinity”的公开亮相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