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所谓透明工厂已开始批量生产ID.3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01 10:52:4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所谓透明工厂已开始批量生产ID 3电动汽车。正如德国公司的新闻服务所述,位于德累斯顿的大众汽车厂已经成为

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所谓透明工厂已开始批量生产ID.3电动汽车。

正如德国公司的新闻服务所述,位于德累斯顿的大众汽车厂已经成为第二家生产基地,新ID.3电动汽车的生产已经在该工厂开始生产,在生产模型的企业中排名第四在MEB模块化电动平台(Modular Electric Drive Toolkit)上开发。

在未来几年中,大众汽车计划将德累斯顿工厂改造成“ ID之家”汽车。首次在MEB平台上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是在德国茨维考的生产基地。提醒一下,新的Volkswagen ID.3自2019年11月起已在该工厂组装。

据悉,在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大众ID.3电动汽车最初将在周一至周五一班生产。计划每天有35辆这种电动汽车从该工厂的生产线下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