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分析家认为美国氢汽车租赁购买量正在迅速下降

时间:2021-02-01 10:52:48来源:
导读总体而言,2020年是替代燃料汽车最成功的一年,但对氢动力车型的需求却急剧下降。外国分析家认为,美国氢汽车租赁购买量正在迅速下降。因此

总体而言,2020年是替代燃料汽车最成功的一年,但对氢动力车型的需求却急剧下降。

外国分析家认为,美国氢汽车租赁购买量正在迅速下降。因此,销售高峰在2018年下降,2019年该细分市场下降了19%,而去年则翻了一番以上,达到937辆汽车。考虑到趋势的增长性,FCV在没有其他激励措施的情况下的市场前景令人怀疑。

汽车制造商本身对FCV的预测相互矛盾。该部门的负责人丰田汽车和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他们将继续开发电化学合成技术,并提供燃料电池乘用车。据统计,到2020年,在美国售出了499辆丰田Mirai(-67%),208辆现代NEXO(-22%)和230辆其他FCV。反过来,戴姆勒去年正式结束了FCV乘用车计划,并将所有开发成果转移到了货运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