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会发布小型货车吗

时间:2021-02-01 10:52:47来源:
导读特斯拉汽车公司计划开发一种电动小型货车,但是这种模型的推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需电池数量的供应。关于这一点,Electrek版报道了美国品牌

特斯拉汽车公司计划开发一种电动小型货车,但是这种模型的推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需电池数量的供应。关于这一点,Electrek版报道了美国品牌负责人Elon Musk 。

“我相信特斯拉一定会在一段时间后开一辆小型货车。但是,您需要了解,新的类似新模型的发布直接取决于电池的产量。对于那些不熟悉电动汽车生产特性的人来说,很难想象这个过程有多困难。创建工作原型很容易,但是设置输送机组件却非常困难, ” Musk解释说。

此外,特斯拉负责人指出,出于同样的原因,Semi电动卡车的批量生产也被推迟。增加电池的内部产量将有助于部分解决此问题。同时,马斯克强调,特斯拉目前也在尽一切努力就从第三方供应商处购买电池的最大数量达成协议。

在过去的几年中,特斯拉一次推出了几种型号,但尚未引入装配线。我们正在谈论的半卡车,第二代敞篷跑车,因为还有Cyber​​truck皮卡,为此该公司已经收到了超过五十万预购订单。

此外,美国人正在开发一种超小型汽车模型,它将获得两种不同的版本-欧洲和中国。特斯拉目前批量生产全尺寸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以及紧凑型Model 3和Model Y,它们占该品牌大部分销售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