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坎特伯雷的独立汽车零售业务增加了二手车销量

时间:2021-02-02 10:32:29来源:
导读大汽车世界二手车超市业务已经报告称,它已成功克服了COVID-19的挑战,以增加2020年的二手车销量。位于坎特伯雷的独立汽车零售业务,也是去

大汽车世界二手车超市业务已经报告称,它已成功克服了COVID-19的挑战,以增加2020年的二手车销量。

位于坎特伯雷的独立汽车零售业务,也是去年年底开始运营的Carzam在线零售业务的幕后经营者,该业务建立在创纪录的2019年基础上,去年销售了22,000多辆汽车,高于2019年的20,404辆。

该集团还能够在今天早上(1月2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报告1100万英镑的EBITDA利润,营业额也小幅下降至2.95亿英镑(2019年:2.989亿英镑)。

首席执行官彼得·瓦德尔(Peter Waddell)表示:“在第二季度,我们是第一家进行点击和收集的公司,但是面对客户互动有限的情况,这阻碍了销售和销售增值产品的机会。

“尽管如此,我们在本年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非常感谢我的同事和所有员工以及那些寻找方法帮助我们度过艰难时期的商业伙伴的支持。”

Big Motoring World在Enfield,Bluebell Hill和West Malling设有经销店,并在Peterborough设有汽车准备中心和物流中心。

根据Waddell的说法,Big Motoring World于2020年在恩菲尔德(Enfield)开设了智能的900辆新车基地,这有助于该集团增加销量。

他说:“今年年初开业的恩菲尔德(Enfield)新的900辆车场已经迅速成熟,交付的货物远远超出了预期。”

“于2019年中开业的彼得伯勒预备中心已经迅速扩大规模,可以满足大型汽车世界的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