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库珀汽车集团今年庆祝成立40周年

时间:2021-02-02 10:32:28来源:
导读 彼得·库珀汽车集团(Peter Cooper Motor Group)今年庆祝成立40周年,承诺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40,000英镑。这家总部位于南安普敦的汽车零

彼得·库珀汽车集团(Peter Cooper Motor Group)今年庆祝成立40周年,承诺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40,000英镑。

这家总部位于南安普敦的汽车零售集团表示,它已计划在2021年开展多项举措,其中包括当地学校之间的竞争,以设计2060年的未来派汽车。

该公司还发起了内部员工竞赛,以设计一个特殊的纪念性徽标,以庆祝其40周年的里程碑,获奖者将被要求提名当地一家慈善机构从Peter Cooper Motor Group捐款。

彼得·库珀汽车集团基金会(Peter Cooper Motor Group Foundation)也于今年在公司网站上启动,展示了公司对当地企业,慈善机构和体育组织的承诺。

去年,该集团通过以1400万英镑的营业额收购Think Cars SsangYong以及二手车经销业务而扩展到多塞特。

彼得·库珀汽车集团董事总经理达伦·库珀说:“彼得·库珀汽车集团一直在支持当地慈善机构中发挥很大作用;多年来,我们已经为良好的事业筹集了数十万英镑,我们将继续通过基金会开展这项工作。

“为纪念我们成立40周年,我们的基金会希望筹集40,000英镑。这将分散在几个慈善机构中,很大一部分将分配给我们两个最亲密的慈善机构-英国癌症研究基金会和JDRF(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

“ JDRF是为儿童提供的1型糖尿病慈善机构,并且是治疗,预防和治疗1型糖尿病的世界级医学研究的资助者。”

库珀的女儿在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1型糖尿病,他说这“使孩子的生活颠倒了”。

他说:“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必须进行的注射和监测血液中的糖水平是不懈的,我希望帮助加快可以轻易控制1型糖尿病的日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