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T600在布拉德福德开设新的雪铁龙和MG汽车经销店

时间:2021-02-02 10:32:27来源:
导读 随着新的雪铁龙英国和MG Motor UK经销商的开业,JCT600扩大了其家乡布拉德福德的汽车零售业务组合。AM100汽车零售集团已经将这些品牌引入

随着新的雪铁龙英国和MG Motor UK经销商的开业,JCT600扩大了其家乡布拉德福德的汽车零售业务组合。

AM100汽车零售集团已经将这些品牌引入了其在Sticker Lane的特许经销店中,雪铁龙加入了其现有的Peugeot和Vauxhall工厂,而MG则被带入了一个陈列室,该陈列室也容纳了英国三菱汽车公司。

JCT600在该市的Groupe PSA业务现在包括27个车间车间,其中包括两个MOT车间。

JCT600首席执行官约翰·托多夫(John Tordoff)在评论雪铁龙新店铺的创建时说:“我们很高兴欢迎雪铁龙加入JCT600系列,它将与我们其他Stellantis品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和标致(Peugeot)一起位于我们的家乡布拉德福德。雪铁龙是一个独特的品牌,提供了非常不同的范围,但我相信我们的客户会喜欢的。”

创建具有雪铁龙特色的多特许经营站点符合雪铁龙英国常务董事Eurig Druce上个月概述的提高盈利能力的新计划,以及Vertu Motors最近实施的一项战略。

揭幕三年,中期雪铁龙高级英国的战略,在AM某个功能的详细,德鲁斯表示,该计划,该品牌已经“迫切需要”包括协调一致推动在同一屋檐老乡下被带到品牌PSA集团特别是标致,DS汽车和Vauxhall品牌。

他说:“对我们来说,通过增加销量,增加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和共享设施,我们看到了可持续性,因此,这是我们计划使我们的尽可能多的站点成为多品牌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