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der表示到2025年新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超过汽油和柴油汽车

时间:2021-02-02 10:32:26来源:
导读 Auto Trader预测,到2025年,新电动汽车(EV)的销量可能会超过传统汽油和柴油内燃机(ICE)的等同物。对其在线搜索数据的分析表明,由于消费

Auto Trader预测,到2025年,新电动汽车(EV)的销量可能会超过传统汽油和柴油内燃机(ICE)的等同物。

对其在线搜索数据的分析表明,由于消费者对替代燃料汽车(AFV)的强烈兴趣,英国有望提前20年实现禁止所有非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新车销售的目标。

电动汽车的在线汽车搜索量在11月同比增长了93%,在12月同比增长了78%,而上个月汽油车的需求增长了0.6%,柴油车的搜索量下降了7.7%,它说。

在此期间,消费者参与度的提高导致向零售商发送的新EV潜在客户增加了413%,其中12月份EV潜在客户占比高达11%,而去年同期为4%。

与此同时,本周接受Auto Trader调查的消费者中,有多达24%的消费者正在考虑购买AFV,这比2020年11月的16%和最近的2020年8月的消费者高出13%。

对这些数据和其他数据的分析使Auto Trader得出结论,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英国汽车总市场的10%左右,而AFV则将占18%。

到2030年政府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禁令生效时,它们可能分别占30%和40%的比例,而ICE车辆将“几乎消失了。到2040年代中期。

标签: